NT4,500

本產品電磁波屏蔽效果達99.9%以上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图片

※電磁波對人體傷害示意圖

1. 本產品電磁波屏蔽效果達99.9%以上
2. 無甲醛含量、無鏽蝕風險、無異味,是居家高頻防護的安全綠商品。
3. 無有毒金屬添加,安全健康有保障。
4. 顏色:黑色(作底漆用)。表層塗刷白色面漆2~3次即可覆完整覆蓋。

|適用範圍
1. 水性油漆,不適用於室外。
2. 此油漆為黑色,適當底漆使用,表面需塗2層面漆即可覆蓋。
3. 適用於高頻,低頻不適用。
4. 室內乾爆環境。
5. 不可添加其他任何物品於油漆用.此產品有特殊施工方法,若有疑問請來電安椐(02)2712-8652

|屏蔽效能
1. 本產品經工研院測試,屏蔽效果達99.9%以上,無鏽蝕風險、無異味,安全綠商品。
2. 商品規格:1L 約可塗佈8平方公尺(表面需胚土過)→約2.5坪

|代表案例
■聯邦銀行 ■教育部圖資中心 ■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 ■凌台(股)公司 ■台中新社區公所 ■[仁愛一品]建案 ■南京東路[愛情海大廈]住戶 ■基隆[一品硯]住戶 ■文山區[環遊市]住戶 ■淡水[綠之緣]住戶 ■木柵區[舒曼的家]住戶 ■北投[玉川溫泉]別墅 ■內湖區[大湖山莊]別墅  ■松江路[敦華大樓]住戶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