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600
或 紅利點數 200

別再考慮是否要花一千多元購買不合尺寸的微波爐防磁波布了,買「防磁波微波爐鏡面貼」價格省一半!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图片


※電磁波對人體傷害示意圖

使用說明圖解 (購買使用前務必要先看清楚喔~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詢問(02)2712-8652

本商品規格* 60c.m(寬) X40c.m(高)
屏蔽係數值: 20db(99%遮蔽率) 有mark的一面在前,背面噴水貼上。

本公司研發的超強防磁波鏡面貼,可以減少百分之99%的微波爐磁波,並且更可依照您不同的微波爐大小自行裁剪貼上,簡易DIY真方便。

安椐工廠出廠圖



本商品更與防護玻璃貼皆為同屏蔽係數等級99%遮蔽率喔


使用方式: 
1.)先將微波爐表面用清水擦拭乾淨,確定表面沒有任何污漬或附著物 
2) 將「微波爐超強防磁波鏡面貼」拿出,在欲黏貼微波爐的表面噴水弄濕 
3) 貼上微波爐表面,上下左右多餘部分可拿美工刀裁減。 
4)簡單完成,永久有效喔~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