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房屋評鑑

所謂的「健康房屋」是指:人們每日的生活,舉凡食、衣、住、行,往往曝露在未知的危險環境中,其中處於建築物內的時間,佔人們每日重要的部份,工作環境、居家環境所潛藏之危險因子,因為無法以聽觸覺及時辨識,所以一旦長期健康遭受侵害後,要補救也為時已晚,所以,健康房屋是透過各項專業量化檢測,讓人們知道自身所面臨之狀況,不管是預防或是善後,人們將會得到解決方案,以追求優質的生活。再者,優良的環境除了讓人們獲得身心靈滿足之外,更能造就該環境中所屬不動產之價值,因此,財富因而擴充,更能提升生活品質。

交易安全實踐夢想

由於在台灣一般人一生中買賣不動產的次數平均只有1.7次,而不動產之價值卻又如此之高,然不動產之交易處處是陷阱,有可能沒買沒事,一買買來夢魘而跟隨一輩子,因此,健康房屋提供不動產交易控管,為客戶提供不動產買賣信託專戶,全程守護買賣安全,讓客戶真正買到夢想。

房屋安全評鑑報告

買房子,不能只看坪數、座向、風水、裝潢新舊。要先看一份安椐的「房屋安全評鑑報告」,才知道自己想買的房子打幾分,這間房子有哪些健康安全的風險需要注意!